生姜不姜O_o

更新不定时,平常闲的随便写写文,扩列🐧2256130563

欺骗伪装(人物介绍)

  养子白鸟白切黑年下攻×总裁父亲龙骨年上受的设定



人物介绍:


龙骨:艾尔斯 身高182 年龄已经到达28了,体型偏微壮类型,本人比较温柔成熟稳重,对下属比较严格,把温柔留给最亲近的人,有些依赖阿森纳斯(白鸟),是阿森纳斯的养父,也是上属。


白鸟:阿森纳斯 身高189 体型比艾尔斯稍微大点,但还是个刚满20岁的人,本人是白切黑,在艾尔斯面前是一个听话懂事的“孩子”,在其他人眼里就是一个冷漠无情的男人,很双标,对艾尔斯感情已经超过普通父子之间的感情,很想独占艾尔斯,即便知道这是不可以的,但还是不能把控住想法。是艾尔斯的养子。


平菇:阿德理安 身高185 体型偏瘦力气却跟阿森纳斯一样,有点腹黑,暗恋艾尔斯,渴望艾尔斯对他的好,一直属于单相思状态,是艾尔斯的下属之一,对阿森纳斯(白鸟)的第一印象就很不好,时常嫉妒阿森纳斯。也是莱德(卡卡)的哥哥。



卡卡:莱德 身高190 体型比其它人更壮一些,性格也不太好说,很沉默,看起来很有压迫感,曾经也暗恋过艾尔斯,但被自己的哥哥威胁而暂时放弃这个想法,对阿森纳斯的印象一直很深刻,因为阿森纳斯总是喜欢粘着艾尔斯,即使是在工作期间,是艾尔斯的贴身保镖。也是阿德理安的弟弟。


差不多就到这里了,这些是重要人物介绍。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