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不姜O_o

更新不定时,平常闲的随便写写文,扩列🐧2256130563

欺骗伪装(1)

     一章 回来  白鸟×龙骨 写点长文


    “把这些东西都搬出去吧,留着也没什么用”艾尔斯吩咐着身边的手下,让他们把新房子给布置好,好给阿森纳斯一个好的印象。



     “艾先生,您看看这样的布局您还满意吗?”身边的一个员工走过来,将平板递给了艾尔斯,脸色有点发白,声音还略微有点紧张。



    “不错,就按照这样的风格来布置这里,争取下午5点之前给我准备好,知道了吗?”艾尔斯看了看周围的一切,吩咐道。



    “没问题的,艾尔斯先生!”一旁的员工听到了这样的恢复,脸色才稍微好了点,声音也没有那么颤了。



    “莱德,车准备好了吗?我现在要去接机场把阿森纳斯接回来,一会迟到了肯定又要埋怨我了啊......”艾尔斯看向一旁站着的莱德,询问道。



    “先生已经准备好了,就在楼下”莱德如一个智能的机器人一般,什么事情都能做到,这是让艾尔斯最满意的一点。艾尔斯点点头,拿起一旁的外套就往外面走去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机场那边



    “迟到了5分钟啊,亲 爱 的 父 亲”阿森纳斯看向正往他这边走来的艾尔斯,一字一字的慢慢说道。而艾尔斯也听出来了这是在埋怨他的意思。



    “刚刚在做事情,所以就来晚了一点,晚上请你吃饭?”艾尔斯尴尬的笑了几下,一边楼主阿森纳斯一边将手中带来礼物放了下来。



    “这是你送给我的礼物?这么多啊,不是说了不需要吗?”阿森纳斯看着地下摆着的礼物,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望着一旁尬笑的艾尔斯“我最好的礼物就是父亲你啊,我不要这些礼物,我就要你”说着就往艾尔斯脸上亲了一口。



    ??艾尔斯被亲的有些反应不过来,等回过神的时候,只看到阿森纳斯在那得逞的大笑了。



    “你!!阿森纳斯!这里人很多...有什么不能回家再做吗??!”艾尔斯气急败坏的看着阿森纳斯。



    “那父亲的意思就是说,我们回家可以做那种事情了吗?好啊!走吧,我们现在就回家,我亲爱的父亲~”阿森纳斯揽着艾尔斯的手就往车的方向走,丝毫不在意一旁看着这一切都莱德,仿佛他就是一个空气一般的存在。



    “啧,真是的...多大的人了...”艾尔斯被他硬生生的推进了车里,不情不愿的说着。“莱德还在外面呢”。



    “莱德,上来开车,送我们回新家!”阿森纳斯叫着外面正在站着的莱德,又回过头以他那灿烂的笑容看着坐在后面的艾尔斯。



    艾尔斯有点受不住这眼光,索性直接闭上了眼睛养养神,毕竟最近要他忙的事情可太多了,除了阿森纳斯回国的事情,还有一件事,属于阿德理安的事情。
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