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不姜O_o

更新不定时,平常闲的随便写写文,扩列🐧2256130563

无法摆脱的爱(番外1)

520特别篇 白鸟×龙骨



    “前辈!看这里啊,茄子!”白鸟一把拉住龙骨的衣服,将他拉进自己的怀里,抱着他,对着相机比了个标准的“耶”。



    “茄子...”龙骨有点无奈,没办法,自己家的傻子还得自己宠。



    “前辈怎么有气无力的啊,晚上就惩罚你”白鸟掐了掐龙骨的脸,略微用力的掐了下。



    “嘶...啊”龙骨被掐的有些生疼,只好答应下来,准备再拍几张照片。



    白鸟认真的抱住了龙骨,掐着他的脸,对着镜头比了个“耶”,而龙骨也随着白鸟的动作比了个“耶”,还多了个纯真的微笑。



    “嗯.....好看欸前辈,您要是能多笑点就好了啊”白鸟放下手中的相机,看着龙骨的脸庞。



    “我不是每天都在笑吗?你还看不够啊?脸都给你笑僵去...”龙骨慢慢的回应着白鸟,而白鸟也则是咂了咂嘴。



    “我希望前辈的微笑只对我一个人的,前辈只属于我一个人,应该只对我微信而不是对别人.....前辈看着我”白鸟紧紧搂着了龙骨,像是感觉龙骨下一秒就会从他身边离开一般。



    “噗哈哈哈哈,好啊”龙骨笑了笑,在他眼中,白鸟就如同一个可爱的小孩子一般,向大人要糖似的,惹的龙骨一直笑不停。

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好笑的!前辈!”白鸟不满的抱怨了几句,随之也被龙骨的笑声给传染了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


    俩人就坐在日落下的一角,享受着日落最后阳光的照耀。



    “如果我是月亮,那你就是我的太阳,前辈”白鸟看着远处海平面上的夕阳,真是美极了啊。



    “为什么我是太阳呢?”



   “因为你是一直照耀我的太阳,是那个给予我光亮的太阳啊”白鸟将头转向了他,慢慢的吻上了他那柔软的唇。



    就在这夕阳下,听着海浪的声音,缠绵于此。

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