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不姜O_o

更新不定时,平常闲的随便写写文,扩列🐧2256130563

无法摆脱的爱(15)

  白鸟×龙骨  这篇是含点卡龙的,剧情会慢慢来



    “这里很好看,我很喜欢这里,这里的氛围和气息让我感觉到很舒适,最近发生太多的事情了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放松自己”龙骨闭上了眼睛,放松下来,迎接着海风。



    “前辈也是跟我一样的处境啊,我最近也发生了太多事情了,家族的继承,和学业上都的事情,亲人朋友都离我而去了......”卡卡突然叹了口气,也闭上了双眼,仿佛龙骨不是什么陌生人前辈,而是自己的知心“朋友”,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。



    卡卡自己心里也很清楚,现在的自己是什么处境,现实与他的想象都是相反的。



    龙骨听到卡卡这么说,起了些同情心,两人的处境也差不多,只能安慰着卡卡说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。



    “学业的事情你可以来找我帮忙,我会竭尽全力的去帮助你的,卡卡”龙骨看向卡卡的脸,脸上尽是温柔的笑意。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